首页 > 会员机构动态 > 集团董事长宋生华应邀参加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集团董事长宋生华应邀参加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2-12 11:58:56 查看次数:4384 次

    12月7日,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房地产企业经营发展交流会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邀请了相关专家、优秀企业就住房租赁行业的发展、装配式地产的绿色人居、估价机构业务创新等热点问题发表演讲。会议领跑企业创新模式,增加了房地产企业经营发展交流环节,受到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并报道。

  集团董事长宋生华受邀进行了主题为“房地产估价机构业务创新”的演讲,对我国经济新常态与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传统机构和估价行业的优势及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介绍了中估联行(CAA)与中估联数据(CAAD)在行业技术、拓展、管理、营销等方面的创新探索,演讲得到了行业专家及机构代表的肯定。

  正如宋生华董事长在演讲中提出的“产品创新与全面分享,将带来更大价值创造更多机会”,国佳集团将继续坚持走专业化、市场化的道路,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助力推动行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