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机构动态 > 湖北永信行举办12月工作启动大会

湖北永信行举办12月工作启动大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2-12 11:47:38 查看次数:4260 次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间2017年已接近尾声,在12月9日,湖北永信行迎来了2017年的最后一次月度启动大会。纵使凛冬将至,永信行家人们的热情依旧高涨,十一月份的努力,都将在今天迎来认可。

    这次的启动会有点不一样,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司法鉴定专家张主任为我们进行题为“司法鉴定与司法鉴定咨询、司法鉴定专家辅助人之间的联系与区别”的培训。张主任用丰富的经验与精彩的案例分析,帮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司法鉴定。

    精彩的培训结束过后,启动大会正式开始。新人阮锦鑫和贾雪莲做了自我介绍,每个月都有新鲜血液的加入,为永信行这个平台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保障。

    新人介绍过后,就到了传统的收获时间了,鉴于11月份在技术工作方面取得的突破和在舞台上精彩的分享,胡广获得了本次启动大会的“勤奋之星分享奖”;得益于11月份辛勤的拜访,和与客户良好的沟通、回款,汪洋溢获得了本次启动大会的“营销之星分享奖”;刘文兵对自己的严格要求,积极进取,在本月也获得了回报,他获得了本次启动大会的“业务之星分享奖”;业务三部的小伙伴们在11月份技术营销双突破的情况下,获得了本次的“最佳业务部门奖”。

胡广荣获“勤奋之星分享奖”

汪洋溢荣获“营销之星分享奖”

刘文兵荣获“业务之星分享奖”

业务三部荣获“最佳部门奖”

    在之后的单项奖环节中,章惠通过平日里的辛勤付出和本次舞台上的表现,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得到了 “最佳螺丝钉奖”;付强通过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评委,获得了“风雨无阻奖”;邹敏霞通过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精彩的分享,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真诚沟通奖”。

章惠荣获“最佳螺丝钉奖”

付强荣获“风雨无阻奖”

邹敏霞荣获“真诚沟通奖”

    在最后的部门工作汇报环节,业务一部、业务三部、业务四部、业务五部、业务管理部的精心总结与现场汇报,加上本场启动大会的优异表现,打动了场内的评委,获得了本次启动大会的“优秀部门”奖。

    随着本年度最后一次启动大会的结束,意味着我们站在了2017年尾巴上,愿我们永信行的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12月份拿出最好的状态,为2017年画上最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