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机构动态 > 【永业行】举办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培训暨技术研讨会

【永业行】举办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培训暨技术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2-12 12:11:45 查看次数:7068 次

    12月10日,由永业行评估咨询集团承办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培训暨估价咨询技术研讨会在丽江饭店隆重召开。这已是永业行连续第五年举办中估协年度继续教育活动。

开班仪式

潘世炳总裁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副总工程师、中估协副会长邹晓云,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处博士王磊,武汉市土地资产经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副主任王琳到会指导。永业行助理总裁雷小军主持开班仪式,总裁潘世炳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副总工程师

中估协副会长邹晓云

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处博士王磊

武汉市土地资产经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副主任王琳

    在上午进行的研讨会上,邹晓云副会长、王磊博士、王琳副主任分别围绕《公示地价体系》《地方政府土地储备专项债券的若干思考》《地方政府土地储备专项债券》等内容作了主题演讲。部分与会嘉宾在分会场就《土地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研讨会还设立了《公示地价体系》《地方政府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专题论坛,邹晓云副会长、王琳副主任针对公示地价体系和土储债研究展开了一系列前沿热点大讨论。

两位专家在专题论坛上就热点问题进行答疑

与会嘉宾踊跃提问

与会嘉宾认真聆听专家讲解

    在下午的继续教育培训中,永业行国土研究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小方,永业行地产顾问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张丹为本次研讨班授课,分别以“公示地价体系操作实务” “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业务介绍”为题,围绕业务背景、技术路线、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现场,授课老师还就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永业行国土研究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小方授课

永业行地产顾问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张丹授课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秘书长周晓莺,湖北各地政府部门、研究机构、行业协会、永业行全国各地估价师等共计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