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省协会参加全国基准地价备案系统培训会

省协会参加全国基准地价备案系统培训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7-31 17:45:18 查看次数:5111 次

7月25~27日,省协会与省国土资源厅相关处室同志赴青岛参加国土资源部组织的全国基准地价备案系统培训,会议由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伍育鹏处长主持,黄鹤图巡视员作开班动员,由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地价所赵松所长等领导专家进行授课与答疑。

此次培训的目的和任务一是学习掌握全国基准地价备案系统的使用方法,加快推进全国基准地价备案工作,二是贯彻落实日前印发的27号文件,进一步加强公示地价体系建设和管理。

黄鹤图巡视员讲话指出:部将以全国基准地价电子化备案为抓手和契机,逐步构建地价综合监管平台,提升省级国土部门的地价监督管理能力。同时依据《资产评估法》,加快土地估价相关立法,加大对地价管理领域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和打击力度。

 

 

二〇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