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我会受邀参加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作经验交流

我会受邀参加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作经验交流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6-22 21:50:57 查看次数:1990 次

 

201761921日由湖北省民政厅、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湖北省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举行。全省170余家省级行业协会商会秘书长参加了培训,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受邀参加此次学习并作《适应改革新常态促进协会新发展》发言,就积极响应、顺势而为,实现彻底脱钩;把握定位、立足服务,促进规范发展;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发挥作用展开交流。

此次培训班对2016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3A以上社会组织进行了授牌仪式,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孔凡义副教授就社会组织规范发展及行业协会商会脱钩问题思考做了主题发言;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姜健副局长就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相关政策作了认真细致的解读;胡芳副局长就社会组织财务税收制度作了讲解;涂才江副局长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作了专题讲解;培训班特邀省物价局收费管理处处长郝诗渊讲解社会组织收费政策,并现场与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就培训班收费标准等焦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活跃,最后,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斌祥局长做总结发言。此次培训,对全省行业协会商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注入了政策动力,也为我们协会将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