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党建风采 > 省协会受邀参加省直单位定点扶贫来凤县第六次联席会议暨产业帮扶推介会

省协会受邀参加省直单位定点扶贫来凤县第六次联席会议暨产业帮扶推介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9-25 15:22:18 查看次数:4058 次

    9月20日,省直单位定点扶贫来凤县第六次联席会议暨产业帮扶推介会在湖北省恩施州来凤县召开,我会受邀参加了本次产业扶贫推介会。

    推介会上,来凤县人民政府首先做了产业发展规划和区域布局介绍,列举了重点项目清单,部分本土企业推介了扶贫产品发展情况。最后,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健发言提出:社会组织要积极参与到扶贫帮困的工作。他表示,感谢大家对省社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对来凤产业扶贫的热情参与,希望大家多加联系,增进友谊,更希望扶贫对接会能产生丰硕成果,助力来凤脱贫攻坚!我会副会长马小军参加大会并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翔凤镇老茶村的油茶、白芨、太子参农业产业种植基地、凤韵藤茶加工厂及旧司镇的生态农园,企业家之间相互交流,探讨深度合作空间,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