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汉召开

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汉召开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12-06 16:59:36 查看次数:456 次

2023121日下午,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会议由周晓莺秘书长主持,第五届考试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张雅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新丑、技术裁定委员会主任委员邱斐、发展与规划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红、会员会籍委员会主任委员余杰及秘书处全体专职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工作会议主要对技术规范修订、行业课题验收、信用档案管理、报告抽样复核等工作进行讨论并形成决议。

       

 会上,周晓莺秘书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两项征求意见的技术规范,并展开了激烈讨论。因时间关系,专家们会后将具体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发送给工作人员进行汇总,协会统一反馈至自然资源部开发利用司。

会议听取了行业价格自律课题组代表关于对《湖北省土地估价行业价格自律调研服务协作项目》的汇报,专家组认真仔细审阅了相关成果资料,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的质询和评议,形成项目验收意见,专家组认为项目资料完备,报告内容完整,符合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对提交会议讨论的《关于建立健全湖北省土地估价行业信用档案的有关建议》,与会专家一致通过了关于实质性违规和程序性违规扣分措施,建议就个别字句顺序修改后施行。

最后,受利用处委托,经省交投申请,协会组织专家组对技术承担单位送审的三份相关资产处置土地估价报告样本进行形式审查,经现场查阅、集体讨论、统一复核,审慎形成相关土地估价报告形式审查意见。会后,协会将函复申请人并同时报送省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

                             20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