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机构动态 > 2016年8月会员单位交流互动活动报道

2016年8月会员单位交流互动活动报道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8-05 12:52:03 查看次数:3755 次

 

8月3日,湖北博大地产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一行三人分赴省协会会长单位武汉国佳房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武汉汉信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学习、交流。 

湖北博大地产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向在这两家公司负责人、技术总监、评估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现状、内部管理、报告编审、业务开展等情况。随后,就日常报告评估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问题和技术难点向两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请教,两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一一进行了答复,对评估报告中的一票否决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双方还就《城镇土地估价规程》、《湖北省土地估价报告评审细则》、国土资源部相关文件和资产评估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就公司内部管理、行业自律、业务拓展、评估收费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使我们学到了知识,解决了疑惑,增加了做报告的底气。

这次学习、交流得到了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

 

湖北博大地产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谭政 供稿 

 

 

 

 

 

 

 


2016年8月3日下午14:00,国佳集团与湖北博大地产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圆满举行了评估机构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是省土协搭建评估机构之间合作平台的重要举措及活动之一。国佳集团估价技术部总经理邱斐女士携房地产评估事业一部副总经理徐珺女士、隆飞先生对湖北博大地产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别水业先生、总经理杨还元先生、资产评估部主任谭政先生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土地估价技术及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内容涉及广泛。整场交流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交流会使双方在拓宽视野,积累资源方面都获益匪浅,共同成长。

 

 

 


 

 

 

武汉国佳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