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3-31 20:21:07 查看次数:1123 次

       2023年3月30日,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召开。全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行业同仁200多人齐聚一堂,总结过往,擘画未来。湖北省直机关工委、省自然资源厅、省民政厅领导亲临大会指导并讲话,中估协及各省土地评估(自然资源)、不动产登记代理兄弟协会也发来贺信以示祝贺。

      会上,省自然资源厅谢处长对大会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讲话。讲话中对第四届理事会在完善制度建设,加强行业自律,服务会员、人才培养和队伍锻炼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谢处长结合当前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工作重点,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选举雷小明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章程》《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宋生华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马小军、刘树明、张伯祖、王琴为副会长,周晓莺为秘书长。
      无记名选举由总监票人向大会通报了票选结果,协会第五届新任会长宋生华作了就职讲话。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选举结束后,省直机关工委乔处长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民政厅田处对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宣布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选举合法。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