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召开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召开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7-08 09:32:48 查看次数:2848 次

 

2016628日,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三届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召开。会议由郑世荣会长主持,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涂才江副局长,省国土资源厅人事处刘学军处长邵银海副处长到会祝贺并讲话。来自全省土地估价和登记代理行业的14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一.本次大会主要是根据脱钩试点工作的要求改选会长,聘任秘书长,会上,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涂才江副局长首先强调了全省性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的重要性,对省协会根据试点工作要求开展的负责人改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刘学军处长代表省国土资源厅向大会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代表以行业大局为重,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郑世荣会长代表改选工作小组就会长候选人产生情况向大会做了说明。

二.大会推选省协会监事肖建枝为总监票人,常务理事李清华秘书处周晓莺为监票人,对会长候选人宋生华同志的无记名表决进行了全程监督,发出选票146张,收回选票146张,同意120票,反对12票,弃权13票,无效票1张,赞同票达到2/3以上,符合全省性行业协会负责人任职管理办理的要求,由总监票人当场宣布了投票结果。

三. 郑世荣同志宣读了理事会关于聘任专职秘书长的决定,根据三届六次理事会无记名投票推选,聘任周晓莺同志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

四.新当选的宋生华会长讲话指出,随着资产评估法的出台,行业将发生一系列巨大变革,今后协会将以行业自律,会员维权为主线,引领会员抓住改革机遇,拓宽服务领域,谋求更大发展。

五.陶秀文同志向大会报告了郑世荣陶秀文两位同志离任财务审计情况。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