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党建风采 > 协会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初心使命

协会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初心使命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17 21:04:29 查看次数:1871 次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2月,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党支部联合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先后两次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 

    会上,周晓莺秘书长指出为适应新形势下协会党建工作的迫切需要,按照近期省委两新工委《关于报送2021年两新组织党组织台账信息的通知》文件要求,协会党支部已完成《省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统计表》和《无业务主管单位省级行业协会商会功能型党组织党建工作台账》的填报,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自然资源部文件《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件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牢记初心使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协会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立足岗位职责,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深入推进行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