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民政部调研组走访我会

民政部调研组走访我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8-31 11:48:00 查看次数:2508 次

     7月27日上午,民政部调研组及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应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远富、副局长程良波等一行6人到访我会,就减轻企业负担,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行业协会脱钩后发展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周晓莺秘书长就我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及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就我会在降低企业负担,改善营商环境,优化会员服务方面的具体举措进行了专题介绍,调研组对我会一直秉持廉洁自律、非营利性办会原则,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采取多项措施减费降负,服务会员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认真听取了我会提出的社会组织脱钩与发展过程中,脱钩不脱管、舆论环境不良、政府购买服务等现实困难,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调研组对我会脱钩改革、规范运作、参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会继续发挥独特优势,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积极为会员单位服务,帮助解决和反映会员单位的困难和问题,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

  2021年7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