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党建风采 >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16 17:13:39 查看次数:2169 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党支部联合行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于7月13日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行业党员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武汉革命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展板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言,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与忠心,以及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的决心和信心。

行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言

    追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学习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故居以及中国五大会址纪念馆,详细了解了1927年农民运动情况、讲习所的创办发展过程以及历史功绩;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泽东同志1927年主持农讲所工作并在武汉从事革命活动时的办公地兼居所,毛泽东同志在这里完成了他的光辉著作《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

参观农民运动讲习所

参观毛泽东同志旧居

参观中共五大会址

    唯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在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展厅运用大量直观的图片、珍贵的实物、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多媒体演示等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经过和影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如火如荼的中国农民运动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在武汉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舍家卫国、不畏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和平与幸福从来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中流砥柱的信念。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参观学习之余,协会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行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习近平同志的《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号召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共同凝聚迈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