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 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关于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关于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23 19:53:31 查看次数:1961 次

鄂土协发[2020]06号文

各会员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挑战,广大会员积极响应《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疫情防控倡议书》,主动担当作为,通过捐款捐物、下沉社区、志愿接送医护人员、运送抗疫物资等多种形式助力疫情防控,为我省防疫抗疫、稳定民生等社会工作贡献了一份行业力量。

    为弘扬先进、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发全行业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协会先期已汇总103家疫情防控先进单位情况,现面向土地评估和不动产登记代理会员征集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事迹,汇总后将于近期开展行业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

    秋冬季节的来临,请各会员单位务必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慎始如初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迎难而上,为推动我省经济全面复苏做出积极努力。

    联系方式:027-87830535   联系人:夏丽慧  

    电子邮箱:371297376@qq.com 

    附件: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推荐表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