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省协会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四届二次理事会在汉召开

省协会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四届二次理事会在汉召开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29 09:00:11 查看次数:5751 次

2019年3月26日,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第四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暨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汉召开。会议由宋生华会长主持,副会长刘树明、张伯祖、刘晓峰,秘书长周晓莺,监事长雷小军出席了会议。

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听取了协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及财务预算;审议通过了年度继续教育活动方案、年度行业信用评定方案、新机构入会申请、“行业信用承诺书”、行业处罚通报及行业扶贫攻坚先进单位;通报了全省土地估价报告备案情况。各项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的工作内容,经与会常务理事举手表决,获全票通过。2019年工作计划及财务预算,经常务理事会同意后将报理事会审议;继续教育、信用评定、行业信用承诺等工作内容将在会后印发会员单位。

  

四届二次理事会到会常务理事70人,会议听取了2018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执行情况,审议并一致通过了2018年协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执行情况,2019年工作计划及财务预算和“关于成立登记代理专委会的建议”,对38家行业扶贫攻坚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授牌。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