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省协会受邀参加中韩第五届国际不动产估价论坛

省协会受邀参加中韩第五届国际不动产估价论坛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7-12 17:35:13 查看次数:2866 次

2018年7月5日,中韩第五届国际不动产估价论坛在江西南昌圆满召开。论坛由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韩国鉴定院主办,江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协办。中估协秘书长王军,韩国鉴定院副院长郑建溶,江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会长高振华及全国土地估价师以及相关专家、学者近两百人参加了本届论坛。江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副会长李菊香主持了会议。省协会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期间,中估协秘书长王军、江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会长高振华、韩国鉴定院副院长郑建溶分别致辞。建议积极交流行业管理和土地估价技术等方面的经验,王军则强调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总结公示地价的经验和教训尤其是标定地价在实际中的应用。韩国鉴定院公示部部长金世中以《韩国的公示制度和评估支援体系》为主题,就韩国公示土地制度、鉴定评估信息体系发表了演讲。江西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校长赵小敏作了《城镇标定地价体系建设与实践》为主题,介绍了中国标定地价建设现状、标定地价体系建设的作用、技术路线和方法,并结合实例对标定地价评估实践进行了探讨。南昌正信土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专家、江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副会长叶芳作了《南昌市城市地价动态监测数据采集与维护》的演讲,韩国鉴定院产业政策研究部责任研究员崔鎭镐作了《土地特性自动勘测(采用地理信息系统及信息技术应用)》的演讲,阐述了韩国公示制度土地特性勘测的定义和种类以及用途。

论坛期间,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对中估协和韩国鉴定院双方不动产专家、学者就以上内容进行的主题演讲,展开热烈讨论,以专业性、前瞻性观点共同研讨和思考。此次论坛,为不动产估价行业提供一个互相借鉴、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提升了土地估价师的专业执业能力,加强了两国行业管理与不动产估价方面的经验交流,进一步推动了中韩两国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为行业的多元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