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党建风采 > 省协会受邀参加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省协会受邀参加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5-07 17:33:06 查看次数:3989 次

    5月4日,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武汉举行。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今日成立。该联谊会是由省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愿组成的全省性、统战性、联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团结凝聚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致力于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平台载体。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大会,向新联会授牌并讲话。我会做为社会组织代表受邀参加了成立大会,我会秘书长周晓莺经省民政厅推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省委认真贯彻落实推进,成立省新联会,是我省推进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有益探索。省新联会作为省委联系新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必须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体现到维护核心、强化理论武装和强化使命担当上,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新联会,成为让党放心、会员满意、新阶层人士信赖的温馨之家。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省新联会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凝聚力量、服务社会、促进和谐等职能作用,在广纳人心、广揽英才、广聚能量上下功夫、见成效,建设主动作为敢担当的新联会。要坚持与时俱进,建立由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参加的省新阶层人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组织建设,探索工作新路子,建设蓬勃发展有活力的新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导全省广大新阶层人士,焕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激情,合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