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秘书长暨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在汉召开

秘书长暨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在汉召开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4-17 15:53:36 查看次数:2231 次

2018年4月12日,省协会召开了2018年度秘书长暨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会议由周晓莺秘书长主持,曾展晖、唐应军、肖莉副秘书长,协会五个工作委员专家委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颁发新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工作委员会聘书;对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目前协会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就“评估信息分享开展讨论;认为在大数据时代,评估信息分享可以更大限度节省人力物力、提高效率,值得推进,但是应循序渐进,同时考虑到分享信息提供方的知识产权保护,可以对分享内容按级别设定,也可以考虑先在小范围内推广试行。

会议就“2018年中估协发布的课题申报方向”和省协会去年立项的9个课题进行了讨论,今后,协会将加大力支持会员单位开展各类课题研究工作。

参会人员:周晓莺、曾展晖、唐应军、肖莉、潘润秋、田新丑、杨显武、金笛;邱斐、高继国、张雅杰、徐红、雷斌、张贵强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