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湖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称号

湖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称号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1-09 09:26:07 查看次数:2311 次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根据《湖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13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鄂民政函(2013)209号)精神,省协会按照要求积极参与评估申报,在对协会近两年开展行业调查、发布行业数据、组织行业培训、提供咨询服务、参与法规制订、提供政策建议、政府购买服务、开展公益活动、反映会员诉求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各项评估指标,逐条逐项完成准备材料,客观合理进行了自评自测。经省民政厅评估组评估,评估委员会评定和公告公示,我会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均符合相关条件,获湖北省“2013年度4A级社会组织”称号。

实地评估过程中,评估组专家对协会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制度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规划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要完善秘书处内设机构和绩效考核管理方式。

通过此次评级申报,推动省协会进一步加快规范化建设步伐提升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空间和能力,是对湖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的一次肯定和激励,对于进一步促进协会规范、健康、稳步发展,增强协会社会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省协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加强自制,规范管理,反映诉求,建言献策,热情服务,完善制度,发挥好土地估价自律管理社会组织的作用,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