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省协会三届八次常务理事会暨换届筹备会在汉召开

省协会三届八次常务理事会暨换届筹备会在汉召开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1-09 14:24:07 查看次数:2452 次

201818日,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第三届八次常务理事会暨换届筹备会在武汉城市广场召开。会议由宋生华会长主持,副会长马小军、刘树明、张伯祖及常务理事15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根据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申报情况,讨论通过第四届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候选机构名单;讨论通过第四届协会负责人候选名单。讨论通过《关于公布协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社团组织改革的新要求,适应行业发展的新常态,本着依法依规、民主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以行业稳定为大局完成本次换届工作,促进全省土地估价和登记代理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听取了秘书长周晓莺对全省土地估价机构备案情况和2017年度全省土地估价报告备案情况的汇报,以及开展行业信用评级工作的建议,与会常务理事对当前注册制向备案制转变过程中,协会为服务会员做出的各项探索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会后协会将根据现有诚信建设指标体系,积极开展会员评价和备案机构信用评级工作。

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申请入会的不动产登记代理机构和土地估价中介机构,及相关会员机构的处罚通报。


附:第四届理事单位推荐名单

    第四届常务理事单位推荐名单

    第四届监事单位推荐名单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

2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