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省协会三届七次常务理事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经验交流会在汉召开

省协会三届七次常务理事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经验交流会在汉召开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1-14 16:27:54 查看次数:2728 次

    2017年11月10日,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三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武汉丽江饭店召开。会议由宋生华会长主持,副会长刘树明出席了会议,应到常务理事21人,实到常务理事20人,符合召开条件。现对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协会秘书长周晓莺对2017年1-10月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常务理事对《资产评估法》出台后,行业改革过渡期中协会做出的各项努力与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二、会议听取了《全省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工作方案》、《省高院相关司法建议书调查情况》、2017年度土地评估会员和不动产登记会员会费缴纳情况等工作汇报。

    三、会议讨论通过了《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方案》、《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将于会后根据工作方案成立换届筹备委员会,启动换届工作。

    四、会议审议了对相关会员处罚决定,通过与会常务理事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会议审议了2017年度新申请入会不动产登记代理机构,经与会常务理事举手表决,19票同意,1票弃权,同意吸纳为我会不动产登记代理会员。

    五、会议交流了十九大报告学习经验。宋生华会长号召大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会上,与会常务理事畅所欲言,就《资产评估法》实施后行业形势开展充分讨论,就今后协会工作提出了加大内部交流、拓展不动产登记代理业务、开展课题研究、推动不同企业类型参与公平竞争等意见建议。宋生华会长讲话指出,针对行业内大家较为关注的问题,结合十九大的召开,协会要加强自律,主动适应市场和监管的变化,跟上新时代。着重推动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信用评价;二是加大信息共享;三是加强行业党建;四是扩大对外宣传。

    出席人员:常务理事:宋生华、刘树明、马小军(雷斌 代)、张伯祖(余晶 代)、潘世炳(雷小军 代)、夏双池、程 艳、曾展晖(姜莉娟 代)、唐应军、樊新全、袁文清、陈青安、熊 俊(张荣幸 代)、胡 彦、贾 莉、李清华、刘培志(周锐 代)、别水业(杨还元 代)、董家美、丁志勇   

    列席人员:秘书长:周晓莺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