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党建风采 > 省协会参加省民政厅组织的《开展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行动”》推进会

省协会参加省民政厅组织的《开展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行动”》推进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1-07 10:43:23 查看次数:3132 次

为推进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两个覆盖”质量。2017年11月6日下午,我会受邀参加了省民政厅组织召开的《开展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行动”》推进会。

     此次会议由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显富同志主持,共两百七十名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代表参加。

     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健同志对《开展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行动”的实施方案》(鄂民发[2017]114号)文件进行发言,随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代表潘世炳、甘景彬也做了典型发言。

     

     省委组织部胡勇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实施方案的重要性和可操作性,全面分析了“两新”组织的“双覆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了党中央、省委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度重视,要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要明确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工作中要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服务功能。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彭军同志总结了目前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社会组织进一步加快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工作”,切实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把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发挥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在实际工作中的作用。

     我会将严格按照会中方案,落实我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充分发挥党的组织“政治核心地位”,发挥先进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协会会员服务,引导协会成员树立坚持党的领导的正确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