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党建风采 > 省协会受邀参加全省统一战线大讲堂

省协会受邀参加全省统一战线大讲堂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9-30 16:41:34 查看次数:2568 次

    9月28日下午,湖北省委统战部“统一战线大讲堂”在武汉电信中心召开。省协会受邀参加了大讲堂学习。

    中央统战部八局( 中央统战部针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立的八局)局长张明以《学习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报告》为题,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总体情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重要任务、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讲解,全面阐释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理论和政策。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辅导报告的相关内容,融会贯通,将学习的效果体现在工作之中,落实在行动之上,推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