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党建风采 > 湖北华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党建系列活动

湖北华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党建系列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9-12 10:20:29 查看次数:2831 次

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庆祝党的生日

          ——记湖北华审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201771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湖北华审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这也是公司乔迁新址后首次在全新多媒体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公司董事长胡兴鹏主持,全体在宜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所有与会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齐唱国歌、现场缴纳当月党费,然后由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刘菲菲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且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第五条至第九条。

    然后,由支部副书记、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刘菲菲同志向与会党员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一道学习了蒋超良书记在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刘菲菲同志对此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汇报了党代会期间的见闻感受,同时也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她表示,自己作为一名省党代表,一定要严于律己,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且用自己的言行影响更多的人,同时还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以便更好的领会党代会精神,当好党代会宣传员。

    与会党员听完刘菲菲同志的发言后也深受鼓舞,他们表示,过去的五年能够明显感受到宜昌的发展速度,对未来也充满信心,全方位、多角度解读、理解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从各专业作为出发点,纷纷找出与我们工作息息相关的政策。同时,各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贯彻学习、落实党代会精神,补足精神之钙,吸取精神养分。

        最后,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兴鹏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把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并在全公司号召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思想武装头脑,用政治理论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同时也强调我们要抓住这次产业结构调整新机遇,狠抓落实,夯实自身建设,将湖北华审的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                                       ——记湖北华审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2017831日,湖北华审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公司董事长胡兴鹏主持,全体在宜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有与会人员完成了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内容后,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新闻通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支部书记胡兴鹏指出,全体党员要要进一步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力度和深度,把握精神实质,把这次重要讲话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政治基础。同时,在学习上要保持常态化,制度化,在工作上要有前瞻性、预见性,积极主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